close



這首徐佳瑩的《喔伊細》,原本歌詞的意境就非常甜蜜,新娘Rain自己稍微小改了幾句歌詞,然後找了會Keyboard跟長笛的朋友來伴奏,就成了一首甜甜蜜蜜的獨家配唱《喔伊細》喔!! 更特別的是,這個是二次進場前播的,但是新郎Ching完全不知道新娘Rain有辛苦的配唱了這一首,所以新郎Ching差一點飆淚呢!! 這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個婚禮禮物唷!! 這個自己配唱的點子也提供給新人們參考!!

以下是徐佳瑩《喔伊細》的歌詞
這首歌真的很甜很有fu~~婚禮上可以用唷!!


徐佳瑩-喔伊細作曲:徐佳瑩

我輕飄飄的 跳進眼前的愛河
身邊漫遊的過客 比不上你手中的可樂
他們說記得加油呢
要帶著喔伊細的禮盒
裝滿幸福的飽嗝
霸佔空氣 不好意思了
聽我說親愛親愛的 我跳進眼前的愛河
身邊漫遊的過客 都要祝你生日快樂
他們說記得加油呢
要帶著喔伊細的禮盒
裝滿幸福的飽嗝
不好意思了

我輕飄飄的 跳進眼前的愛河
身邊漫遊的過客 比不上你手中的可樂
他們說記得加油呢
要帶著喔伊細的禮盒
裝滿幸福的飽嗝
霸佔空氣 不好意思了
聽我說親愛親愛的 我跳進眼前的愛河
身邊漫遊的過客 都要祝你生日快樂
他們說記得加油呢
要帶著喔伊細的禮盒
裝滿幸福的飽嗝
不好意思了

都要祝你生日快樂
他們說記得加油呢
要帶著喔伊細的禮盒
裝滿幸福的飽嗝
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